2018/06/22 09:11

丹麥傳奇門將失"手" 與澳洲1:1踢和

丹麥傳奇門將失"手" 與澳洲1:1踢和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世界盃21號晚上C組第2輪賽事,由丹麥對上澳洲,開賽7分鐘丹麥主將埃里克森就率先破網,不過上半場快結束前,主審經由VAR影像判定後,改判丹麥在禁區以手碰球,澳洲隊長"耶迪納克"操刀12碼罰球得分,硬是逼平比數,最後就以1比1平手作收。

開賽第七分鐘,澳洲隊就傳球失誤,被丹麥截斷後迅速傳到門前,中場大將"埃里克森"(CHRISTIANERIKSEN),在無人看守的情況下,替丹麥率下搶下一分,這可讓袋鼠大軍,備感威脅,除了用厚實的防守,讓丹麥好幾次射門,剎羽而歸,接著機會來了,比賽第37分鐘,主審透過VAR判定,丹麥球員在禁區內,頭頂搶球時,出現手球。

祭出黃牌伺候,澳洲馬上派出,隊長"耶迪納克",來操刀12碼罰球,果然,射門得分,上半場澳洲就靠這球,硬是將比數踢和,同時也終結丹麥守門員,舒麥克KASPERSCHMEICHEL,連續出賽未被進球紀錄,讓他未被進球時間停在571分鐘,接著下半場,丹麥澳洲你來我往,雙方激烈攻防,但最後都還是,徒勞無功,終場就以1比1雙方踢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