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21 20:18

【更新】苦戰纏鬥90分鐘 丹麥.澳洲踢平

【更新】苦戰纏鬥90分鐘 丹麥.澳洲踢平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俄羅斯

【更新】21:52

經過90分鐘的纏鬥,丹麥與澳洲踢成1比1平手,而丹麥有兩位陣中成員吞下黃牌,分別是中場西斯托與中場波爾森。目前丹麥累積積分為4分,暫居C組第一,而法國若今晚擊敗秘魯,則將以6分積分回到C組第一名的位置,而澳洲目前以1分積分暫居第三名。

【更新】21:41

丹麥中場西斯托(Pione Sisto)犯規吃黃牌。

丹麥中場波爾森(Yussuf Poulsen)在澳洲踢角球時,因為以手球干擾而吞黃牌,澳洲隊因此獲得罰球的機會,並交由隊長耶迪納克(Michael Jedinak)操刀順利罰進,兩隊上半場戰成1比1平手。

擁有「紅色炸彈」之稱的歐洲勁旅丹麥,台灣時間今天(21日)晚間8點迎戰「袋鼠軍團」澳洲。本場比賽澳洲擺出4-4-1-1的陣形,對抗丹麥4-2-3-1的攻擊陣形,沒想到才開賽7分鐘,丹麥陣中王牌、司職攻擊中場的埃里克森(Christian Eriksen),接獲前鋒約根森(Nicolai Jørgensen)的傳球,起腳應聲入網,替丹麥攻下本場比賽的第一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