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21 09:46

柯斯塔破鐵桶陣 西班牙1:0擊敗伊朗

柯斯塔破鐵桶陣 西班牙1:0擊敗伊朗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俄羅斯

世界盃足球賽B組分組賽,由「無敵艦隊」西班牙對上伊朗,直到下半場開賽9分鐘,西班牙前鋒柯斯塔才攻進鐵桶陣,率領全隊以1比0贏得勝利,目前以積分4分和同組的葡萄牙並駕齊驅。

伊朗對上西班牙無敵艦隊,端出鐵桶陣,防線守得緊,全力阻止無敵艦隊的攻勢,西班牙上半場攻勢頻頻,10次射門都不得其門而入,球員被逼急了,火氣不小。雙方掛零進入下半場,第54分鐘,關鍵的這一球,西班牙名將伊涅斯塔傳給前鋒柯斯塔,禁區接球轉身,左腳射門,球踢到伊朗球員又彈回柯斯塔的腳上,二話不說,球直直竄進伊朗大門,終於打破僵局。

上半場擺明拚防守的伊朗,也開始發動攻擊,第62分鐘這一記自由球發到禁區,埃札圖拉希起腳破門成功,可惜裁判及輔助影響,都判定越位,讓伊朗空歡喜一場,最後西班牙就以1比0取得勝利,離16強門票又邁進一步,同時繼續維持對亞洲球隊不敗的記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