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21 09:45

烏拉圭淘汰沙烏地阿拉伯 與俄同晉級

烏拉圭淘汰沙烏地阿拉伯 與俄同晉級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俄羅斯

世界盃足球賽,昨晚A組烏拉圭與沙烏地阿拉伯之戰,烏拉圭以1比0,淘汰沙烏地拉伯,與同組一樣兩勝的俄羅斯,雙雙晉級,成為最早拿到16強門票的球隊。兩隊將在25號對決爭分組第1。

烏拉圭身穿藍色球衣,這個角球開出來,蘇亞雷斯趁亂補射破網,比賽第22分鐘,烏拉圭先馳得點。這是蘇亞雷斯在本屆世界盃的第一球,也是烏拉圭國家隊第一百場的破門,特別有意義。

緊接著來到第29分鐘,沙烏地阿拉伯門前這個起腳射門,力道失準,也錯失追平比數的絕佳機會。再來看蘇亞雷斯這個自由球,想要直接射門,被沙國門將看破方向,硬生生擋了下來。這一場球,沙烏地阿拉伯看準烏拉圭中前場銜接不順的弱點,以中場人數優勢掌握控球權,再配合短傳滲透禁區,想以消耗烏拉圭體力的戰術拚出生機。

不過,烏拉圭也很頑強,最後沙烏地阿拉伯就以0比1,慘遭淘汰,球員都跪地痛哭。烏拉圭以二連勝6積分,和同組的俄羅斯,一起晉級16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