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22 13:26

警沒穿雨衣 滂沱大雨幫賴揆引道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市

不過下面這個讓人看了覺得不捨的畫面、可是真的!有員警沒穿雨衣在大雨中、站在馬路上進行交管,原來當時行政院長賴清德到嘉義,員警要交管為他開道,警局後來也解釋是因為雨下得太突然了,員警來不及換裝,車隊過後有立刻讓員警避雨休息。

行政院長賴清德到嘉義,從市區到民雄時被民眾拍下,為了要幫他開道,執勤員警沿線站在滂沱大雨中,在沒穿雨衣在馬路中央交管!事後警察局解釋,當時院長車隊快到了突然下起午後雷陣雨,來不及換裝,等到車隊經過也即刻讓員警避雨休息!

昨(21)日下午,嘉義下起滂沱大雨,這畫面讓人心疼,穿著背心的員警,在馬路中央指揮交通,另一人連背心也沒穿,沒有雨衣、沒有雨傘、沒有遮蔽,雨大如豆就這樣不斷打在他們身上,議員經過要提供雨衣,員警也說反正都濕了沒關係,到底是執行什麼勤務。

原來,是行政院長賴清德來了,院長到民雄參觀工廠,從市區出發時剛好下起午後雷陣雨,但怎麼讓員警淋雨呢?警局表示車隊經過後,也立刻讓員警避雨休息,不過這淋雨的畫面讓民眾實在是不捨,看到基層員警多辛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