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28 09:12

南韓2:0爆冷贏德國 兩隊雙雙淘汰

南韓2:0爆冷贏德國 兩隊雙雙淘汰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俄羅斯

捉對廝殺的南韓、德國,過去曾兩度在世界盃碰頭,兩場比賽都是德國獲勝,但這次比賽上半場,德國控球時間多,但始終沒有具威脅性的攻勢,反倒是南韓攻勢雖然不多,每次進攻都讓德國捏把冷汗,南韓兩次進攻都沒有成攻。

上半場踢完,雙方以0比0踢成平手,來到下半場,德國坦克卯起來狂轟濫炸,可惜德國在第48分鐘,禁區內頭槌力道過輕,在第51分鐘起腳射門卻又射偏,無緣取得領先;第84分鐘,德國在大禁區外起腳射門又落空,來到傷停補時階段,德國隊才真的要哭哭,南韓當家球星孫興慜在禁區內開腳球,亂軍之中金英權歹到機會起腳射門,南韓隊率先射破德國防線,經過VAR認定沒有越位,南韓率先得分。

必須要贏球才能晉級的德國,在時間所剩不多下全員進攻,連守門員也來到南韓半場,形成空門,讓南韓搶到球後大腳長傳,輕鬆進空門球,最後南韓以2比0擊敗德國,德國過去18次進到世界盃曾四度奪冠,這次被淘汰,是德國首度無緣晉級,但另一場比賽,瑞典以3比0打敗墨西哥,代表德國與南韓雙雙被淘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