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29 11:44

【午間搶先報】意外?輕生?他殺? 夫妻墜崖疑點多

【午間搶先報】意外?輕生?他殺? 夫妻墜崖疑點多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花蓮縣

【蔡總統出席軍校畢典 家長看直播!】

總統蔡英文今天早上出席「國防大學政治作戰學院」的聯合畢業典禮,場外有人抗議,場內也有不滿聲浪,甚至一度傳出爲了總統維安,畢業生的家長 只能有一個人到禮堂觀禮,現場有家長就說 他們覺得不滿也很失落,不過國防部解釋,這個規定歷年來 都是一樣。

【鳳梨價格崩盤 產地收購價每台斤3元】

嘉義縣大林鎮是鳳梨產地,但最近鳳梨的價格崩盤,上品的收購價每台斤只有3元。在嘉義和屏東,現在有農民都已經放棄採收鳳梨了,他們說這樣下來可能會賠上百萬元。不過鳳梨價格會崩跌,就是因為連日豪大雨後 又接連幾天放晴,讓鳳梨加速黃熟,目前農糧署將媒合加工廠來收購!

【行李超重被罰1萬 女子飆罵日本地勤】

一名自稱在行政院上班的婦人,在日本名古屋搭廉航班機回台,因為行李超重,要被罰一萬塊,她竟然當眾怒罵日本地勤,讓現場的台灣旅客實在看不下去,上前制止,結果反被女子怒嗆沒禮貌。現在行政院說,會去查這個人到底是誰。

【意外?輕生?他殺? 夫妻墜崖疑點多】

花蓮縣秀林鄉台八線,一對夫妻墜崖死亡,原本以為是單純意外、或是夫妻輕生,但警方發現,死者是台北一間成衣代理商董座夫妻,突然開車去花蓮後,就和兒子失去聯繫,而且現場疑點重重,警方正在釐清有沒有他殺可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