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26 14:59

47次犯規! 南韓登世足最"髒"球隊

張良瑜 劉俊男 報導

每次一有國際比賽,南韓隊都是關注焦點,除了國家隊實力外,運動精神更是討論重點!像是南韓出戰墨西哥,場上球員花招不斷,既是出腳又是肘擊,犯規多達24次,讓對方教練非常不滿。

搜尋南韓國家男子足球隊,怎麼上頭的簡介從原本的足球傳統勁旅,變成足球傳奇犯規勁旅,爭議怎麼這麼大?這場比賽可見一斑,快步衝刺、撞倒對手,或是出腳攻擊,比賽目標好像不是足球,而是各出奇招撂倒對方,世界盃23號南韓對戰墨西哥,既是踩腳又是絆倒,小動作不斷,全場犯規多達24次。

只要大型賽事有南韓,絕對讓民眾熱搜,不是因為他們有多強,是因為爭議實在炒很大。

2002年世界盃在韓國跟日本舉行,當時韓國被爆出舉辦世界盃之便,裁判哨音不公吹掉葡萄牙兩人,隨後韓國對決義大利,裁判尺度也讓人不敢恭維,這一次世界盃不只墨西哥吃足苦頭,連瑞典也差點遭殃,雖然說勝敗乃兵家常事,但為了取勝出奧步,讓人看了直搖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