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28 12:43

德國被南韓踢回家! 球迷悲憤痛哭

德國被南韓踢回家! 球迷悲憤痛哭 | 華視新聞

王皓 編譯

紅魔鬼竟然以2:0把日耳曼坦克給趕回家,讓全世界足球觀眾大為震驚,不過最悲憤的當然還是德國隊的粉絲,原本大家興奮的齊聚在廣場上看球,隨著賽事進展,球迷們是越來越震驚,越來越哀痛,儘管德國人以冷靜自持聞名,還是有許多人哭得如喪考妣。

廣場上開心的德國球迷心裡想的都是順利晉級,沒想到隨著對南韓的戰況演變,大家越來越驚訝,越來越憤怒,越來越傷心。許多人臉上的國旗都被淚水化開了,沒有想到自家球隊,上屆冠軍有日耳曼坦克之稱的德國隊,竟然以2-0輸給南韓,這一戰寫下歷史,因為德國從來沒有被亞洲球隊擊敗過。

這下子連德國政府駐外單位都忍不住出聲唸唸自家球隊,怎麼踢成這樣。德國在台協會的臉書就悲憤寫下「帥,有什麼用」這幾個字,德國代表隊最近球運不濟,總教練勒夫發揮自我檢討的功力,痛責自己的隊伍太輕敵,故而不配獲勝。

至於立下奇功的南韓隊教練申台龍,賽前的一番話,倒是很有預言自家球隊會勝出的意味,球是圓的,接下來16強之戰,這球還會滾出什麼驚人的結果,大家別忘了鎖定華視的賽事轉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