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12 20:19

假賣藥真騙錢! 詐騙集團橫行醫院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灣已經邁入高齡化社會,詐騙集團就鎖定老人家獨自到醫院的機會兜售中藥,還說只要花十萬就藥到病除!新北市三峽就有老太太,被四個人團團圍上不斷洗腦,差點就被騙走十萬塊,幸好櫃檯工作人員發現不對勁,通報警方,才保住老太太的積蓄。

桃園這間醫院居然出現賣藥的詐騙集團,而且專門鎖定有慢性病需要回診拿藥的病人,誆稱有治百病的中藥,只要花十萬元就可以藥到病除。這名婦人從家中離開,身上帶著存摺印章上了這一台車,但車上的人不是她的親友,而是詐騙集團成員,被騙的婦人坐在郵局櫃臺前,神情相當緊張,員警和行員不斷安撫勸說,婦人才保住十萬元。

66歲陳姓婦人到桃園的醫院做復健,在等批價付錢時,先是一名女子上前攀談,聲稱有祕方,接著另外三名女子再上前,跟著附和遊說婦人輪流洗腦,最後把婦人帶上車,甚至直接大膽開回婦人住處,讓她回家拿存摺印章,再送到郵局領錢。害怕被發現,還刻意躲起來,讓被害人獨自下車領錢,警方鎖定嫌犯,詐騙集團鎖定高齡化社會,選在醫院找尋老人家行騙,警方提醒來路不明的藥品,還有銷售方法都是有疑慮,民眾一定要多多提高警覺,免得錢沒了身體也壞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