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12 11:48

【午間搶先報】南海熱帶擾動發展 恐又有颱風來襲

【午間搶先報】南海熱帶擾動發展 恐又有颱風來襲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南海熱帶擾動發展 恐又有颱風來襲】

瑪莉亞颱風快閃,所幸沒有對台灣造成太大災害,北部天氣恢復穩定,不過氣象專家發現參照各國模式,模擬出兩三天後在菲律賓東方海面和南海都有熱帶擾動發展的跡象,成颱的機率不小,有待後續觀察。

【第三波內閣改組大換血 下週一交接】

行政院長賴清德上任即將滿一年,上午宣布第三波內閣改組,這是上任後幅度最大的一次。

【台南規模4.3地震 永康最大震度5級】

台南昨天晚上8點41分發生規模4.3地震,其中永康區地震強度達到5級,瞬間劇烈搖晃,一處民宅的水塔因此掉落,還有賣場的貨品從貨架被震落,當時店裡10幾名客人,連站都站不穩,大家嚇到往外逃命,而在今天清晨5點5分,台南又傳出規模3.9的地震。

【可怕集團出沒?! 搭訕趁機拐孩童】

南投名間鄉一帶,有民眾發現一對可疑男女,女的會拉開民眾車門,還會搭訕抱孩子散步的媽媽,疑似看準有小孩子的家庭,想趁機拐騙孩童,因為不只一戶人家遇到這樣的情形,當地居民都很擔心,提醒大家要特別注意了。

更多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