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12 20:51

扮演大叔與孩子踢球 C羅現身街頭

扮演大叔與孩子踢球 C羅現身街頭 | 華視新聞

陳鋼 編譯

雖然平常只能透過新聞,看見國際球星的風采,不過要是他們就在身邊呢?像是葡萄牙巨星C羅,3年前就曾因為拍廣告,喬裝成一位滿臉鬍子的大叔,在街頭和孩子踢球,最後才秀出真面目,並送上簽名球,讓孩子非常驚喜。

戴著墨鏡,一臉大鬍子的男子,在西班牙首都,馬德里街頭玩起足球,吸引不少路人目光。眾人注目下,一位金髮男童來到現場,要來挑戰墨鏡男。秀出你會的招數吧,男童和墨鏡男,踢個不亦樂乎,只是他沒想到的是,接下來有驚喜等著他。

在球上簽完名,墨鏡男拔掉鬍子,脫下墨鏡和假髮,現場突然一陣歡呼,原來他的真面目,竟然是C羅。拿到簽名球,又得到C羅一個擁抱,讓男童又驚又喜,C羅為了廣告宣傳,才特地喬裝打扮,讓所有人都認不出來。同樣接受孩子挑戰的還有他,梅西。只是這顆球,好像有靈性一樣,穿過民宅,滾過曬衣繩,甚至不給梅西踢,讓他傻眼。

雖然這也是在拍廣告,卻也讓大家看見,這些足球巨星俏皮的一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