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13 09:08

台灣隊長陳柏良 自掏腰包辦訓練營

張良瑜 張容輔 報導  / 台北市

「台灣隊長」陳柏良,致力於基層足球,去年底更自掏腰包,舉辦「足球菁英學院」訓練營,休息室特地仿效日本,讓這些小球員有「職業規模」的感受。而在小球員的球衣後方,印著標語「HOLDONPAINE」,希望能夠提醒小朋友,堅持的重要,只要不放棄,就有希望。

脫下中華隊長球衣,穿上訓練營T恤,陳柏良自掏腰包辦起訓練營,休息室內擠滿慕名而來的學員,個個化身藍衫軍超興奮,句句激勵勉勵學員眼光放遠,陳柏良用行動力挺基層,專業人工草皮、球門、場地,短短兩個小時的訓練營,花費粗估就超過50萬,但他認為只要能回饋台灣,一切值得。

陳柏良精心設計,不只休息室很講究吃的、用的一應具全,位子上頭還貼著專屬名條,透過國內專業教練親自教學,學員反應超熱烈,回饋傳承。陳柏良的無私付出,啟蒙恩師看了也點滴在心,訓練營後,陳柏良還特別開放與學員門的,球衣背後的SLOGAN,HOLDONPAINE,縮寫就是HOPE,藉此勉勵學員,只要堅持痛苦就會過去,陳柏良致力推動足球運動,也盼望學員長大後,能將這份精神傳承下去,讓人們口中的足球沙漠,開出美麗的花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