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13 11:49

【午間搶先報】凌晨大雨遇大潮 旗津老街淹慘了!

【午間搶先報】凌晨大雨遇大潮 旗津老街淹慘了!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凌晨大雨遇大潮 旗津老街淹慘了!】

凌晨一場大雨下到早上,讓高雄一名女騎士在外送時,騎到積水上打滑撞進騎樓!大雨加上適逢大潮,讓旗津渡船頭到天后宮前的觀光老街淹水了,水淹半個輪胎高,旁邊的菜市場也泡在水中,當時正要上班的民眾涉水趕時間,居民大罵每次大潮就淹水,到底何時能改善!

【10警涉包庇酒店 北檢求法院判重罪】

今年三月份,中山分局爆發員警涉嫌收賄包庇酒店的案件,北檢歷經近4個月的調查,依違反「貪汙治罪條例」的行賄罪,妨礙風化罪,起訴酒店業者等三人,以及中山一派出所共10名員警,其中有3人認罪,但仍有七名員警堅持不認罪,被北檢求處法院 判處重罪。

【LINE變更隱私權政策 同意才能用!】

許多用戶把通訊軟體LINE升級到最新版本,卻發現跳出一個"新版"隱私權政策的視窗,強迫用戶一定要按下同意更新,才能繼續使用。不過新版的隱私權政策當中,用戶須同意LINE以行銷目的,使用及分享資訊,引發不少抱怨。對此LINE回應表示,這是因為他們不願意"偷偷來",為了進行優化服務,才會用這樣的方式清楚告知、將要蒐集用戶資訊,而且私人對話紀錄是加密的,不會遭到公開。而如果想要取消LINE的資訊分享,其實也可以辦得到。

【川普公開金正恩信函 樂觀看待去核化!】

距離美國總統川普,和北韓領袖金正恩在新加坡的會面,已經過去整整一個月。川普12號公開了一封,金正恩寫給他的感謝信函,凸顯北韓的確預備落實無核化。不過美國也譴責中國和俄羅斯,不遵守聯合國禁令,私下運送石油煉製物品給北韓。

更多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