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16 12:48

男扮女裝全台劫財 遭判強制工作3年

王美雅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一名31歲的男子,平時裝扮成女生,全台騙透透,除了在百貨賣場行竊,也透過交友軟體約出被害人''假約會真洗劫'',男女通吃,之前兩次入獄服刑卻不知悔改,短短一年來,在高雄就犯下9起案件,檢方將他依法起訴,但認為單純判刑恐怕難以矯正他的行為,建請法官讓他服刑之前必須「強制工作三年」。

身材高挑、一頭烏黑長髮,手上提著大包小包,在百貨公司內盜刷別人信用卡,他背影迷人,但轉過身來是一個男的,31歲的張姓男子是竊盜和詐欺取財慣犯,曾兩次服刑出獄後仍不知悔改,繼續出沒全台犯案被通緝。

該名男子喜歡男扮女裝,透過交友軟體或LINE約出被害人,假約會真洗劫,趁對方洗澡時竊取財物。今年三月在台中被抓,也曾在台南一間美睫店偷走業者皮夾和現金,在最近這一年內,就在高雄犯下9起案件,被檢方起訴,檢方認定,單純判刑難以矯正他一而再再而三的犯罪行為,也建請法院要讓被告在服刑前,先到勞動場所強制工作三年,作為懲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