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16 11:50

【午間搶先報】莫德里奇奪金球獎 姆巴佩登最佳新人

【午間搶先報】莫德里奇奪金球獎 姆巴佩登最佳新人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莫德里奇奪金球獎 姆巴佩登最佳新人】

俄羅斯世界盃冠軍賽順利落幕了,賽後也立刻頒發了個人獎項,這一屆金球獎由呼聲最高的克羅埃西亞隊長「莫德里奇」奪得,最佳新人則由法國年僅19歲的天才少年「姆巴佩」拿下,另外英格蘭的年輕隊長「肯恩」,則以 6 顆進球拿下金靴獎,獎勵最佳門將的「金手套獎」,則由比利時門神「庫爾圖瓦」脫穎而出。

【世界盃閉幕! 威爾史密斯獻唱主題曲】

2018俄羅斯世界盃終於落幕,在冠軍賽前先舉辦的這場閉幕儀式,由好萊塢巨星威爾史密斯、尼基詹姆和艾拉斯特菲,擔任表演嘉賓,演唱本屆世界盃主題曲「Live It Up」,瞬間炒熱全場氣氛,還有好久不見的巴西傳奇球星「小羅納度」,也現身表演打鼓,全場觀眾的情緒HIGH到最高點。

【被指黑店毀聲譽 機車行怒告留言學生】

台中一間在學區附近的機車行,老闆發覺生意無端越來越差,一查發現,原來是有學生在網路上留言,暗指他的機車行是黑店,說會坑人、修車都特別貴,老闆自認名譽受損因此提告,但檢方認為即使尖酸刻薄言論,也應該受言論自由保障。

【誆資源回收 業者涉囤5千噸廢棄物】

保七總隊及台南市環保局查獲,一家公司涉嫌承租廢棄廠房,以資源回收為名,收受大量土方和廢塑膠混合物來囤積,初估數量多達5000公噸,合法掩護非法,不法獲利超過500萬元,業者雖矢口否認犯行,但專案小組經過近一年跟監,出動空拍機蒐證,把土方送驗,追查出不法事證後,將三名涉案人送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