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19 12:55

帛琉航空停飛中國 年掉逾5萬陸客

綜合報導

西太平洋浮潛天堂帛琉,為了維持和台灣的邦交,最近被中國大陸發佈旅遊禁令,一年可能會少掉5萬多位的中國觀光客。不過,在外交部協調下,台灣的國籍航空在暑假旺季,每周加開2個航班直飛帛琉,學者認為,政府應該直接宣傳民眾到帛琉旅遊。

擁有無敵海景,位在西太平洋的帛琉,被觀光客視為心目中最美的浮潛天堂,因為堅持不背棄台灣,被中國發布旅遊禁令,旅客大減後,帛琉太平洋航空,乾脆停飛中國航線,但外交部也用行動力挺,外交部表示,觀察去年到帛琉的中國遊客有55,491位,佔總遊客的4成6,其次是日本和韓國,台灣有9,493位排在第四位,少了中國遊客難免受到影響。

但台灣國籍航空公司,直飛帛琉,從每週2班變4班,學者認為還不夠,范世平電訪表示宣傳去帛琉玩9千多位只是日本零頭,兩岸外交大戰持續開打,中國出招瞄準帛琉,就看在台灣政府,拿出具體做為,能不能順利穩住邦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