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21 19:35

蔣月惠一咬暴紅 羅騰園捐款激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因為咬傷女警的新聞而爆紅,然而,她打擊不公不義讓家人相當擔心,而蔣月惠本人更是做了最壞的打算,也早就把遺書寫好了,也因為這次的事件,蔣月惠擔任理事長的羅騰園肢障服務協會,過去每個月的捐款不到10筆,金額最多的還只有2500元。

但是,這兩天有人一捐就是10萬塊,網路健身名人「館長」陳之漢也決定捐20萬元給羅騰園。帶著院生在路邊擺攤,演奏唱歌來募款,就因為捐款實在很少,因為咬女警新聞而爆紅,大家認識了蔣月惠,也因而關注到羅騰園,遠從台南南下屏東,親自來捐款,還有的是打電話捐錢,連網路健身名人館長陳之漢,都決定捐給羅騰園20萬。

沒有勢力打擊不公不義,蔣月惠其實有最壞的打算,早已經擬好遺書,對於這次咬傷女警,蔣月惠本人一直想當面向這位女警道歉,從素人到縣議員從默默無聞到全國紅人,蔣月惠說即便被權勢者視為嗡嗡叫的蚊子,還是希望自己,小蝦米有朝一日依然能夠扳倒大鯨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