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21 19:39

女童腳卡住了! 消防鋸開水溝蓋搶救

徐孟蘭 史恩銘 廖學賢 報導  / 雲林縣

有女童腳卡在水溝蓋的縫隙,嚇得哇哇大哭,原來小女童沒注意到水溝蓋生鏽、支架已經斷掉,右腳整個踩進去,卡進水溝蓋無法脫困,家屬急得報案。

水溝蓋的縫隙雖然沒有很大,但還是要小心!雲林就有小女童,沒注意到水溝蓋生鏽、支架已經斷掉,右腳卡進水溝蓋無法脫困,家屬急得報案!9歲女童的右大腿卡在水溝蓋的洞口動彈不得,消防隊出動軍刀鋸,想辦法將水溝蓋鋸開。

女童阿嬤在旁邊好緊張,孫女的大腿卡在水溝蓋卡超緊,很怕會夾到受傷,更擔心軍刀鋸鋸開水溝蓋時,會鋸到孫女的腳,女童很害怕但也很勇敢,沒有哇哇大哭,消防隊員一人抓著女童的右腿,一人專心鋸水溝蓋,通力合作,終於鋸開水溝蓋,女童平安脫困。

警方表示,女童散步時,沒看到地上水溝蓋生鏽,中間一條支架斷掉,露出一個洞,踩下去時右大腿卡住,阿公阿嬤在旁邊看到都嚇傻了,還好消防隊出動軍刀鋸救援,有驚無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