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22 19:59

嫌代辦移民捲百萬逃 民眾報警逮人

徐孟蘭 楊宗穎 報導  / 台北市

華視新聞獨家報導,一名張姓嫌犯以代辦澳洲移民的名義詐騙,被害人遍佈全台,超過50人,張姓嫌犯也陸續被新竹和桃園地檢署通緝,華視新聞播出後,有熱心觀眾聯繫被害人,透露張姓嫌犯窩藏在高雄一棟透天厝,被害人於是集結起來,南下找尋,果然找到張姓嫌犯,當場報警抓人。

他就是張姓嫌犯,詐騙全台50多位民眾,收了三百多萬的澳洲移民代辦費,神隱五年多,在華視獨家新聞播出後,終於在高雄被找到,被害人集結起來,當面要他還錢,他卻喊窮,還說連吃飯的錢都沒有,模樣可憐,還有被害人不忍心,只好買便當給他,只說沒錢還,被害人最後打電話報警。

張姓嫌犯被上銬帶回警局,接著分別送往新北以及桃園地檢署,但沒多久又被放出來,被害人聽到消息很無力,因為現在人又不知去向,范先生說,新聞曝光後,發現全台被害人陸續增加中,超過50位,希望大家可以勇敢站出來指認提告,錢就算拿不回來,也要在司法上討一個公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