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22 20:02

百貨手扶梯夾傷人 女重傷住加護病房

黃種瀛 史恩銘 周大翔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百貨公司手扶梯夾傷少女事件,目前少女還在加護病房且意識模糊,她的父親看過監視器,質疑女兒當時被夾住,還一度踢腿掙扎,現場工作人員雖然按下緊急按鈕,但等到護理師把人搬下來,已經過了整整6分鐘,而且手扶梯沒有安裝警示隔板,根本是殺人電梯,說到激動處,父親忍不住哽咽。

少女過生日開心吹蠟燭切蛋糕,歡樂景象歷歷在目,但她現在躺在加護病房,父親情緒激動,自責不該讓女兒來逛百貨公司,少女父親質疑女兒當時被夾住還踢腿掙扎,但工作人員按停手扶梯,卻沒有第一時間把人救下,其實當時最早將少女救下的是休假的南投消防隊員,他第一時間想上前救人,還被樓管人員擋下。

誇張的是,手扶梯當時沒有安裝警示隔板,百貨公司事後才緊急裝上,父親痛批根本是殺人電梯,家屬痛批百貨公司企圖卸責,業者強調沒有延誤救援,而少女被夾了6分鐘才被救下,雖然保住性命但目前意識模糊,還沒脫離險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