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22 21:21

抽中汽車不相信! 女當詐騙險丟大獎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詐騙電話多,差點讓高雄這位幸運之星錯過天上掉下來的禮物!高雄一名許小姐連續接到兩通電話,通知她抽中百貨周年慶的特獎汽車,因為沒印象有參與摸彩,她認為這是詐騙電話不予理會,前幾天和家人又逛百貨公司,好心提醒館方有人假冒詐騙,沒想到核對資料後發現這居然是真的,剛好生日的她驚呼,真是老天送的禮物!

不管是分期付款出問題,還是通知你中獎,詐騙集團電話很多人都接過,也有警覺心,但高雄這位許小姐卻差一點弄真成假,錯過天上掉下來的禮物,開心的坐上汽車,原來她是百貨公司周年慶抽獎的特獎汽車得主,但一開始工作人員打給她時,她以為是詐騙電話,置之不理,用指定信用卡消費滿2000元就會自動參加抽獎,難怪她沒有印象自己有投摸彩箱。

半個月後又和家人來吃飯逛街,好心提醒百貨公司,被人冒名詐騙了,沒想到資料一核對,真是眾裡尋她千百度,許小姐就是館方拼命要找到的幸運得主,還好在期限內,許小姐把汽車開回家了,剛好生日的她說,這真是老天爺送她的大禮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