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17 19:45

母女穿越馬路遭撞 先控女騎士肇逃!

王美雅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有一個媽媽牽著9歲女兒穿越馬路,被一個女騎士撞飛倒地,兩人爬起來後嚇壞了,當街相擁,同樣也摔倒的女騎士後來牽起機車看了母女一眼,就騎車離開,被撞女童的爸爸氣憤地在臉書貼文,質疑女騎士肇逃,不過也有網友替女騎士抱不平,表示母女任意穿越馬路也是違規,警方也找來雙方製作筆錄,釐清相關責任。

清早六點多,39歲的媽媽牽著9歲女兒,在高雄林園區的這處馬路,小跑步過去,當時下著雨,快到對街時,一名女騎士騎過來閃避不及,當場把母女撞飛,女騎士也倒地,媽媽跟女兒爬起來,兩人嚇壞了當街相擁,路人上前來幫忙,後來女騎士起身走到母女旁查看傷勢,接著就發動機車離開現場。

警方依照畫面,追查女騎士到案釐清責任,同時表示,發生車禍應該等候警方到場處理,不能隨意離開,而沒走斑馬線穿越馬路也是違規,依法可以開罰300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