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28 20:10

南部淹水遊金門挨罵 副總統向國人道歉

張之晴 薛松乾 李文彬 江昇鴻 彭冠霖 報導  / 台北市

南部豪雨成災,不過副總統陳建仁卻被爆24號還是依照原定計畫,到金門家族旅行。事後他透過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在臉書發布新聞稿,造成觀感不佳,向國人道歉!立法院長蘇嘉全也被民眾目擊人在日本,不過立法院發出聲明說他是受邀訪日,而且因為心繫台灣災情,今天已經提前返國。

接見國際失智症聯盟,副總統陳建仁,和主席史沃弗相談甚歡,不過前一天,副總統被爆料,南部淹大水卻到金門家族旅行,被國民黨立委罵翻了。陳建仁帶著太太、女兒女婿,還有孫子,到金門三天兩夜訪遍大小金門景點,在北山古洋樓被拍下戴著帽子口罩的身影,還有隨扈以及當地警方貼身保護。

立法院長蘇嘉全也被直擊這兩天人在日本,立法院發出聲明強調蘇嘉全是受到岩手縣知事邀請,在25日前往訪問,但已經提前返國。

蔡總統也為雨災祈福,現在府院高層把救災擺在第一,希望風波能夠快點落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