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31 13:38

坐獨木橋拍照突斷裂 學生驚險墜河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坐獨木橋拍照突斷裂 學生驚險墜河】

發生在中國雲南的一起落水意外,但是這些落水的人原本只是想拍照而已,在這獨木橋上坐著10幾名大學生,他們當時要拍照,不過正當他們擺好姿勢要開心合照時,沒想到獨木橋卻斷裂,所有人瞬間掉進河川中,畫面相當驚險。

當時河川非常湍急,一群人連站都站不穩再下去就是一個瀑布,甚至有學生差點被沖走還有人撞上石頭,因此骨折。目擊者表示是因為這群大學生在獨木橋上拍照過程中,不斷的變換姿勢才會造成獨木橋不堪負荷,最後斷裂。

至於當地村民也說,這個區域根本沒有對外開放,而且獨木條當初搭建的時候是要供牲畜通行,所以承載的重量有限,這次這麼多人直接坐上去,不斷都很奇怪。

【水族館倒閉! 海豚.企鵝孤獨求生存】

日本千葉縣有一間水族館,在今年初的時候倒閉,但水族館倒閉後,卻有許多生物都遭到遺棄,他們竟然獨自在水族館中度過了8個月。而這8個月來,雖然員工都有定時餵食,但牠們都非常的孤獨。一隻可憐的海豚,牠的名字叫「甜心」, 因為孤獨被留在水池內,出現壓力過大與焦慮的現象。

事實上有很多企鵝 甚至是在殘破的設施中走動等待救援,裡面看起來就宛如世界末日。而這段影像被曝光後,日本動保團體和網友都相當的痛心,已經呼籲相關單位盡快伸出援手,目前是已經有一間飯店,願意收留這些可憐的海洋動物。

【台流浪狗飛抵舊金山 領養家庭接機】

不知道你家附近 有沒有流浪狗呢? 有一群從台灣離開的流浪狗,他們經過10幾個小時的飛行順利抵達舊金山,不過來接他們的是在加州各地的領養家庭。這起領養活動是由舊金山的流浪犬救援協會與台灣瑪麗愛狗協會合作,希望能為毛小孩尋找到愛牠們的爸爸媽媽。

這個領養家庭說,當初在救援協會網站看到這隻狗狗的照片和介紹就決定是牠了。特別的是這群被領養的狗,主要是年幼的台灣土狗。但其實在美國當地也有很多流浪狗,所以要讓台灣的流浪狗在美國被領養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不過經過努力的配對,現在台灣毛小孩 也可說是遍佈加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