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航機師殉職 母刺青憶兒

詹維耕 張肇元 報導  / 台北市

今年2月4號,復興航空GE235班機墜毀基隆河,造成45個人罹難,當時的駕駛劉自忠也不幸罹難,劉媽媽一直走不出喪子之痛,在朋友的介紹下,決定把自己的孩子用刺青的方式,留在身邊。劉媽媽選了一張劉自忠穿著機師制服的照片,花了將近七個鐘頭刺在左手臂,讓劉自忠可以永遠陪伴身邊。

劉媽媽躺在椅子上,左手臂的刺青就是劉自忠的頭像,刺青師傅來回上色,劉媽媽沒喊過痛,也沒留下一滴眼淚,將近七個鐘頭的時間,想把兒子永遠帶在身邊。今年二月的空難,駕駛劉自忠不幸罹難,劉媽媽從那個時候開始就走不出傷痛,也走不出家門,三個月就瘦了八公斤。最疼愛的小兒子離開了,偶然的機會看到別的父母把自己小孩刺在身上,劉媽媽選擇相同的方式,挑了一張最愛的照片,把劉自忠的笑容放在左手臂。

拿著兒子的照片,劉媽媽很滿意,照片中的劉自忠穿著機師的制服,略帶微笑的表情,很有自信。如今劉媽媽心裡終於比較放心,有最愛的小孩在身邊,就有力量繼續走下去,想念的時候,低頭就能和兒子對望,思念也就不那麼苦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