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03 18:43

【晚間搶先報】宜蘭內埤昨溺水1死1傷 今又1婦溺斃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宜蘭內埤昨溺水1死1傷 今又1婦溺斃】

宜蘭縣海邊,昨天下午短短兩小時,一共傳出四起溺斃事件,第一起是3個人在南澳騎沙灘車遭大浪捲走;第二起在情人灣一名8歲女童不小心落海,遊客吳東樺下海救人,自己卻滅頂喪命;第三起,是一對母子騎沙灘車被大浪吞噬,沒想到相隔不到一天,竟然又有一名婦人落海,救難人員雖然立即下海搶救,但等人被拉上岸後,到院前已經宣告死亡,宜蘭大浪總共造成六人死亡,一人失蹤!

【冒名留言嫁禍兄 失業男嗆炸總統府】

基隆一名陳姓男子,長期跟家裡不和,跟哥哥常吵架。為了洩憤,他冒用哥哥身份,在警察局的粉絲專頁留言,嗆說要炸掉總統府。警方覺得不對,怎有人恐嚇還留姓名、電話。一追查後才發現是弟弟搞的鬼,訊後依恐嚇罪嫌移送。

【廢墟場景吸引拍照 基隆造船廠暴紅】

有人冒著生命危險,拍美照!最近基隆的阿根納造船廠在網路上爆紅,因為廢墟場景,吸引不少年輕人前往拍照,不過阿根納造船廠其實是私人土地,是禁止進入的,加上現場因為曾進行破壞工程,到處都是裸露的鋼筋,還有水泥懸掛在空中,相當危險,卻無人管制!

【九三軍人節 形象廣告替自己打氣】

今天是九三軍人節, 三軍推出形象廣告慶祝,為國軍弟兄們打氣,也感謝家人的支持陪伴。而台灣在亞運拿下17金銀銅的好成績,總統蔡英文也兌現承諾,首度派出F-16戰機,施放熱焰彈,迎接最後一批回國的亞運國手。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