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31 19:49

沒繫安全帶 國道事故2乘客被甩出

王家珩 劉俊男 報導  / 新北市

今天上午五楊高架林口路段,一輛計程車為了閃車,失控打滑撞上護欄,兩名乘客被甩出車外、拋飛落地,骨折重傷!搭車不管坐在哪個位子千萬記得都要繫上安全帶!駕駛供稱有提醒要繫安全帶,乘客不只受傷,還得被罰錢!

救護車十萬火急趕到現場,眼前兩名男子痛苦的在地上哀嚎,這輛計程車凹陷、扭曲變形,事故怎麼發生的,當時車上包括駕駛三人都是朋友,在五楊高架北上36.7公里處,為了閃避一輛外側切進來的自小客車,整輛車失控翻了一圈半、直接撞上護欄,車上兩人被拋飛出去、傷痕累累

陳姓駕駛胸痛自行脫困、沒有大礙,但副駕的美國籍華僑臉和手都挫傷、肩膀疼痛,後座男子則是臉部撕裂傷、右手骨折,除了駕駛,其他兩人被狠狠甩出車外,疑似就因為安全帶沒有繫,依照法規,一般道路要罰1500元,高速公路要罰最高六千,但駕駛盡了告知義務,乘客沒繫、罰的就是乘客。106年沒有繫安全帶死亡的人就有24位,沒繫安全帶被取締的也有高達5萬多人,圖個方便、安全帶沒有繫,卻讓自己暴露在危險之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