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10 13:09

亞培變質風波 問題商品仍未下架

胡琪俐 黃瑞麟 報導  / 台北市

亞培變質風又擴大斷延燒,應該完成預防性下架的6款商品卻還是出現在貨架上,甚至有藥師反應沒接到通知,食藥署出面說明已經發公文通知了,如果還沒下架會依法開罰,也請亞培公司在1週內提交調查報告。不只這6款,就連兒童喝的小安素也爆出變質,家長反應打開後臭臭的、疑似有結塊,台北市衛生局也已介入調查。

台北市衛生局到各地賣場稽查,應該要下架的亞培原味安素等6款鐵罐產品,卻在惠康百貨同安分店發現沒有下架,另外也有藥師反應根本沒接到通知,但是食藥署說已發布公文!目前下架了264萬多罐。

現在風波又延燒,有家長反應打開兒童專用的小安素,馬上聞到臭臭的疑似有結塊,台北市衛生局已展開調查,暫時不會下架,結果會在1到2周後出爐。事情發生5天,亞培卻始終沒有對外正式說明引起爭議,食藥署態度也很強硬,要求亞培一周內交出調查報告,態度很強硬就怕讓台灣民眾喝到影響健康的產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