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07 19:51

安素變質風波延燒 業者:6產品有問題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現在消息傳出,震驚消費者,畢竟這是非常有名的健康產品,卻一共六款都出問題,現在衛生局雖然說要下架,但是多數藥局都還沒有接到消息,有消費者看到新聞,趕緊到藥房換貨,就怕給生病患者吃下,更加危害健康。

亞培安素被爆出現變質、結塊的情形,現在進口商還發現,除了原味鐵罐亞培安素之外,還有另外腎補納等五款鐵罐產品,也出現變質問題,雖然產品目前還沒有進行預防性下架,但已經有消費者心驚驚,前往藥房換貨。

櫃臺上擺著消費者拿回來換貨的亞培安素,因為他們看到新聞,已經開始緊張,要把亞培換成其他品牌營養品,除了安素原味鐵罐有品質上的問題,進口商還發現,另外還有五款,包括普寧勝、腎補納、管灌安素、健力體和愛美力HN等鐵罐產品,也出現品質問題。

其中安素是一般營養品,而普寧勝和腎補納,是專門針對洗腎患者的營養品,至於管灌安素、健力體和愛美力HN,則是給插管灌食患者補充體力的,而專業營養品現在竟然也出包,消費者相當驚訝。

雖然亞培表示,這些產品嚴重危害健康的可能性很低,也還沒進行預防性下架,但隨著事件爆發,消費者心中都有疑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