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10 11:40

【午間搶先報】咖啡外包裝詩詞創作 詩人真面目曝光

【午間搶先報】咖啡外包裝詩詞創作 詩人真面目曝光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將專心公益! 馬雲宣布1年後退休】

阿里巴巴集團創辦人馬雲,從英語老師起家,最後成為中國最富有的人之一,他的成功模式被不少中國人奉為圭臬,不過馬雲曾說,自己其實蠻想回去教書,就在10號中國教師節這一天,馬雲透過公開信表示,一年後會卸下阿里巴巴集團董事局主席的職位,專心從事公益事業。

【葉菜類飆漲2成! 買菜選購根莖類】

南部豪雨成災,造成葉菜大漲,我們實際走訪菜市場,好幾攤菜飯都抱怨,葉菜類漲太兇,跟平常比漲了2成,而民眾也說,過去要買三把的量只能減少,而菜販建議,最近民眾要買菜,以根莖類為主,漲幅比較沒有這麼明顯。

【亞培變質風波 問題商品仍未下架】

亞培變質風又擴大斷延燒,應該完成預防性下架的6款商品,卻還是出現在貨架上,連亞培官方網站都還看的到,甚至有藥師反應沒接到通知,食藥署出面說明,已經發公文通知了,如果還沒下架,會依法開罰,也請亞培公司在1週內提交調查報告,不只這6款,就連兒童喝的小安素也爆出變質,家長反應打開後臭臭的、疑似有結塊,台北市衛生局也已介入調查。

【咖啡外包裝詩詞創作 詩人真面目曝光】

台灣有款咖啡飲料,吸引日本韓國觀光客搶購,其中一款台灣文學版,找詩人創作詩詞,印在包裝上,提詩的人,筆名路寒袖,寫過很多歌曲,還拿過金曲獎,他也是現在的台中市文化局長,王志誠。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7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