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21 11:47

【午間搶先報】中秋連假濕又冷 低溫下探22℃

【午間搶先報】中秋連假濕又冷 低溫下探22℃ | 華視新聞
(資料畫面)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中秋連假濕又冷 低溫下探22℃】

中秋節要到了,但是好天氣只有今天,禮拜六下半天,天氣不穩定,禮拜天到下個禮拜三,受到鋒面還有東北風影響,天氣又濕又冷,最低溫下探22度,另外又有一個颱風要形成了,目前在關島附近熱帶性低氣壓,恐怕在24小時內形成今年第24號颱風潭美,未來一週是觀察重點。

【iPhone XS台灣開賣了 果粉大排長龍】

全球首波iPhone XS系列在台灣銷售,5大電信盛大舉辦首賣活動,現場有一位民眾,排隊排了將近91個小時,就為了搶到頭香,最後他手氣超旺,不但獲得頭香獎一支最新的iPhoneXS,還抽到排隊禮,累計賺進7.1萬,非常幸運。

【3D列印槍發明人逃來台 上網找住宿】

3D列印手槍發明 Wilson,被控性侵少女遭美方通緝,這個月6號入境台灣。警方追查發現,威爾森有計畫潛逃來台,來台當天就透過租屋網跟房仲聯繫,約定簽約長住半年,目前警方已經接獲美國司法互助請求,將進一步搜證逮人。

【斥資3500萬 首座台獨紀念公園落成!】

全台第一座台獨人士紀念公園,座落在台南七股!這是台南市政府花了3千5百萬興建,紀念有"台獨教父"之稱的黃昭堂,他長年從事台獨運動,也曾任台灣獨立建國聯盟主席,2011年11月因為手術後心律不整離世,享壽79歲,他的學術研究也成為許多人民主的啟蒙!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