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28 13:47

【見聞天下事】川粉免費喝! 酒廠遭"釀酒狗"取消合作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見聞天下事,一網打盡全球事。

【川粉免費喝! 酒廠遭"釀酒狗"取消合作】

在蘇格蘭一家知名的連鎖酒商「釀酒狗」美國酒廠,原定從這周末開始要聯手在英國各地的酒吧舉行一個禮拜的活動,但是後來這個美國酒商竟然自己宣布,如果你是川普的支持者就可以獲得免費啤酒。結果合作就告炊了!

「釀酒狗」的包裝,讓他們非常不爽!因為它們的創辦人「瓦特」在公司官方推特發文說,這個提案與釀酒狗完全無關也會取消合作活動,收回所有啤酒,他們要自行舉辦促銷,免費提供啤酒給「支持愛、而不是仇恨」的人。想必這個酒商十分討厭川普。其實找政治人物當行銷是還好,問題是沒通知對方就擅自宣布還蠻無禮的!

【水溫93度! 美黃石公園溫泉能燙死人】

冬天就快要到了,很多人接下來也會想去溫泉泡澡,而在美國黃石國家公園也會有地熱噴泉,但是現在國家公園管理處就說,有時候會有一些常識不足的遊客無視旁邊矗立的警告牌,想用手腳去下面試水溫,等於是「煮火鍋」!

因為黃石國家公園的地熱能讓水溫高到把人煮熟,溫度可以達到攝氏93度。而在2016年就曾經有一對兄妹,他們擅自離開步道,結果哥哥伸手試水溫不小心滑倒掉進去,死於水中,也沒辦法找到屍體,當局後來就說,屍體可能已經溶解在水池中了。

【頭等艙可玩VR!阿拉斯加航空領先全美】

接下來大家搭飛機,可能有些好玩的東西可以玩了!阿拉斯加航空宣布,他們竟然要引進虛擬實境設備,讓兩條航線頭等艙的旅客試用體驗,這也是美國民航業界首創,或許也會讓其他航空業者跟進!所以以後搭飛機就有機會讓乘客可以觀看3D電影,或是探索360度的世界,讓你感覺自己好像在電影院裡面,而不是在空中。

到時候戴上VR眼鏡,就可以感覺自己在另外一個時空中度過好幾個小時,但是這樣的東西會不會真的引領潮流,變成以後每一架飛機的標準配備呢?還要看看他們的試驗結果好不好,乘客喜不喜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