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30 13:19

【見聞天下事】 中不給"產經新聞"採訪 日媒全抵制!

綜合報導

【中不給"產經新聞"採訪 日媒全抵制!】

如果今天有一個國外媒體來到台灣來採訪,但是因為這個媒體的報導方向跟蔡英文不一樣就被趕出去,會是什麼樣的狀況呢?昨(29)日的時候,日本政務次長在北京與中國外交部長王毅舉行會談,但是因為當時受限人數限制,只能讓日本記者用抽籤的方式來決定採訪代表,沒想到就出事了。

因為後來,日本《產經新聞》是其中一家抽中的媒體,不過中國外交部得知後卻因為不滿《產經新聞》的報導向來「不夠親中」、也「不符合黨意」,就向日本大使館告知我們不同意你們這家媒體的採訪。當然,對於全世界的人來說,會發生這種事情本來就不意外了,不過日本媒體後來集體抗議,決定團結一致,全部取消採訪。

【中國也有金字塔! 發現4千年前古城】

而大家想到金字塔就會想到「埃及」,可是您知道嗎?其實在我們的旁邊,中國也曾經擁有金字塔!這是根據英國媒體報導說,考古學家在中國黃土高原上面,發現有一個大約4000年歷史的遺址,這個金字塔除了曾作為中央宮殿外,還有防禦石牆以及製作工具的碎片,裡面甚至是佈滿殉葬用的人類頭骨。

而這個關於銅器時代的考古發現,也可能會挑戰大家對於中華文明和定居歷史的了解,證實在當時其實已經擁有精心構建的文明,同時也代表黃土高原在中原地區的中心已經存在很久,而研究人員也說,金字塔的防禦圍牆上,他們發現了6個填滿被砍下人頭的葬坑,其他遺址也有和獻祭相關的人類遺骸和玉器,顯然這是一個社會權力集中的場所。

【開車"抖音"撞護欄 女頭破血流繼續玩!】

最後要給大家看,這是一個超級離譜的事情,現在越來越多人天天滑手機,我也是每天花了好多時間低頭看,但是有些人玩手機,真的只能說是玩到失心瘋!連出車禍、頭破血流也要繼續玩直播!這是在中國浙江杭州,有一個30多歲的駕駛前天下午開車的時候,就一邊玩抖音APP一邊開,結果最後整輛車撞倒路邊的護欄。

你可以看到這護欄還把車子給貫穿過去,嚇死人,不過更嚇人的是,女駕駛都已經頭部血流,但繼續滑手機玩抖音,微博上好多網友就說真是玩抖音玩到差點把命給抖掉了。我們再從另一個角度來看,這輛車當時被護欄貫穿,是直接從車頭穿到車尾!真的還好穿進去的地方是在正中間,不然這駕駛可能早就走了。

所以說,大家在開車的時候還是注意一下,不要隨便玩手機,但像這個駕駛滑到連命都不要,那也是蠻罕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