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02 12:36

持刀擄走貴婦盜領11萬 歹徒抓到了!

王家珩 劉俊男 林志純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信義區竟然發生擄人案件,地點還是在百貨公司的停車場!一名婦人和朋友吃飯吃到一半,到車上拿東西,沒想到竟然被歹徒持刀狹持,一路被盜領了11萬現金。幸好婦人找到機會打電話求救,警方火速在四小時內迅速逮人!

百貨公司來來往往的人潮,鞋子、包包化妝品都是女生最愛,有貴婦和朋友約吃飯SHOPPING逛街,竟被狹持變人質。

嫌犯鬼鬼祟祟出現在停車場,找下手目標,就是為了錢,婦人的手機錢包都被嫌犯拿走,人就這樣一路被狹持到桃園,在附近分別盜領取走十一萬現金,接著到汽車旅館、限制婦人行動。

整個過程婦人求救兩次,上車時迅速傳訊息給朋友,而到了汽車旅館,抓準嫌犯離開去擦車上指紋,趕緊求救,警方也火速抵達將人逮補。

43歲的謝姓嫌犯有妨害自由、強制罪的前科,卻為了錢來擄人勒索,只是大膽選在人來人往的百貨公司犯案,四小時驚魂記,婦人飽受煎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