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19 13:08

【見聞天下事】蜘蛛開趴? 希臘湖畔驚見1公里"白紗"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見聞天下事,一網打盡全球事。

【蜘蛛開趴? 希臘湖畔驚見1公里"白紗"】

你們有沒有看過《天蛛地滅》這部電影?電影裡面整個世界到處都是蜘蛛絲,也被蜘蛛攻佔,但現在在真實世界當中,也有類似的景象!來看看這張照片,這張照片的地點,是在希臘北部的「維斯托尼達湖」,可以看到一排草上,看起來好像全部都被披上白紗,但事實上,那全都是蜘蛛絲!總長大概有一公里。

那麼現在生物學家說,主要是因為全球暖化,讓天氣變得比過去溫暖,因此導致當地蚊蟲數量增加,蜘蛛就全部跑出來獵捕美食了!

【斬半身縫合 傳俄科學家打造"雙頭狗"】

另外這件事情,最近在台灣的網路世界中不斷被討論,說是在西元1959年,有一名俄羅斯科學家他試圖去打造一種「雙頭狗」的怪物,結果他就把1隻狗的半身截掉後,移植到另一隻狗身上,再連接血管讓雙頭狗能夠「共生」。

您相信這是真的嗎?現在大家說雙頭狗就是像這個樣子,一隻在下面,另一隻長在上面,甚至還流傳出當時科學家實驗的照片,旁邊還有一張動脈靜脈的開刀連接圖。這兩天很多台灣的網路新聞都有在寫這個報導,這張照片是在TWITTER上面流出來的,卻不是近日的新聞。

一個是英國太陽報在今年3月有報導,另一個報導是某個內容網站在2013年的2月,這樣的事情是真是假?值得大家思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