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08 13:41

【見聞天下事】來去監獄住一晚! 特色飯店還有"宵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來去監獄住一晚! 特色飯店還有"宵禁"】

一間很漂亮的城堡,裡面住著王子和公主,那就大錯特錯了,這是個監獄,而且更好玩的是他是給遊客註的監獄!這是有上百年歷史的「日本奈良監獄」,最近有幾家財團合力改造,結果引發討論,這監獄到底有多豪華,可以發現就像是迪士尼樂園那種感覺,但它以前真的是監獄,而這個監獄飯店預計在2020年完工,也會是日本第一座「監獄飯店」。

不過大家應該更好奇在裡面睡覺要怎麼睡,跟牢房完全一模一樣!不過最好笑的是住在裡面有的還會有宵禁,幾點一定要熄燈,或者說如果你犯錯的話,也可能會被典獄長罵。我想說會住進去的人會不會有點被虐狂的傾象,不過這樣的監獄飯店就快蓋出來了,也代表商人們認為是有商機的。

【人行道突塌陷 四川天坑瞬間吞4路人】

如果你走在路上,突然地面出現一個大洞會是什麼情況?發生在中國四川,一個客運站斜對面的人行道,昨(7)日中午突然發生塌陷事故,景象非常可怕,當時有4個路人瞬間被吞下去,跌了下去。

當時地面突然出現一個大洞,後來上面的人就全掉下去了!警方以及消防趕到現場後就開始救援,但在過程中,土石還是不斷流失,有2名消防員差一點點被土石吞下去。真的只能說,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