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12 13:36

【見聞天下事】新疆"再教育營"畫面流出 引高度關注

綜合報導

見聞天下事,一網打盡全球事!

【新疆"再教育營"畫面流出 引高度關注】

中國新疆現在的狀況到底如何,現在消息幾乎被封鎖,不曉得裡面的人現在怎麼樣。但今天有最新畫面傳出來,這是《美國之音》獨家所取得的,4秒「再教育營」畫面。雖然這畫面只有短短4秒,但因為是全球第一次有畫面流出,也引發高度關注。現在中國在這件事情上也和其他國家槓上,像是有一批新疆維吾爾族人去年從泰國監獄逃出去,跑到馬來西亞,原本中國要求馬來西亞把他們遣送回中國,但大馬政府沒有理會,已經把這11個人全部釋放了。

【新疆"再教育營"畫面流出 引高度關注】

平常大家都會遛狗,但在中國卻有人在遛老虎?遛老虎的這個小女孩只有9歲!在中國的福建泉州,有民眾最近發現,他們經常在當地一座公園看到有女童「遛老虎」,也吸引不少人好奇圍觀。原來啊,這個女童的父親是動物園裡的飼養員,結果女兒就把園內3個月大的東北虎當作寵物,還取名叫做「虎妞」。這隻老虎剛剛出生,遇到陌生人也是會咬人,但是不太會痛。只是如果再過一個月,可能就會咬傷人,到時候就不能一起玩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