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10 14:44

【見聞天下事】駕飛機環遊世界 18歲青年被F16攔截!

綜合報導

【駕飛機環遊世界 18歲青年被F16攔截!】

旁邊這張照片裡面的帥哥來頭不小,他是一位飛行員,重點是只有18歲,他日前也創下了 最年輕駕駛飛機環遊世界的飛航記錄!這張照片是他開心和自己的飛機合照的畫面,不過最近他也在Instagram上面貼出了一張照片,就是這張,您知道這是哪裡嗎?他說,這裡是台灣!

他旁邊寫的文字,大致上的意思是,因為他在從蘇比克灣要飛往日本沖繩的時候,為了躲避惡劣氣候 所以不小心進到我們台灣的領空,結果後來就被台灣的空軍以F16戰機攔截!他說他當時有點害怕,但是可以看到戰機覺得很酷。不過也害怕會激怒台灣的戰機飛行員,還好最後在他還是平安飛往日本領空。

【門擋大翻身變隕石 價值上看310萬】

你家如果有門擋的話,是什麼材質呢?木頭?還是石頭?來看看這個美國農場主人的門擋,非常有趣,居然是隕石啊!這張照片雖然看起來很像是一個普通的石頭,但他其實是隕石。

這個主人是最近才把石頭拿去鑑定,因為他一直覺得這顆撿回來的石頭怪怪的,果然,後來專家說鑑定後發現,這是在1930年的時候墜落到地球的隕石,結果現在這個門擋的行情因此大翻身,估價可以達到大約台幣310萬,也是當地發現的第6大隕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