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11 13:22

【見聞天下事】紐約出生證明 性別欄增"X"選項

綜合報導

見聞天下事,一網打盡全球事!

【紐約出生證明 性別欄增「X」選項】

現在這個世界上除了男女這兩種性別之外,也有所謂的跨性別、第三性,但是第三性一直以來都沒有被正式承認,現在有個地方要立法規範了!美國紐約市長比爾.白思豪(Bill de Blasio)10月9日,簽署了一項法案,就是說如果以後,紐約人認為自己的性別「不是男生也不是女生」,那麼就可以在沒有醫生證明的情況下,向紐約市政府申請變更出生證明,在性別欄當中,改成第三性「X性」。

【新疆修法規範「再教育營」 引國際關注】

今年8月,聯合國指控中國在新疆關了超過一百萬明的維吾爾族穆斯林,要讓他們思想「再教育」,不過一開始中國方面全盤否認,後來在上個月的聯合國大會上,中國外長王毅又宣稱,這是中國為了反恐而採取的「負責任措施」,等於默認確實有「再教育營」,昨(10)日更傳出新疆政府已經修法,要明訂條文,可以把「極端份子」關入再教育營當中。但是過去幾天,也傳出了許多當地民眾被政府虐待,或者餓肚子等等,現在也讓人非常擔憂他們的處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