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24 18:47

【晚間搶先報】廢雲梯車開上路 煞車故障連撞10車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報廢雲梯車開上路 煞車故障連撞10車】

南投發生連環撞10輛車意外!一輛報廢的消防雲梯車,沒有車牌卻被開上路,經過南崗工業區一處下坡路段時,煞車失靈往路邊衝撞,連環撞了十台車才停住,幸好沒有人傷亡,事發時,一台機車騎在雲梯車正前方,雲梯車失控當下,騎士驚嚇不已,狂催油門逃命。

【責任全推1人? 普悠瑪乘客挺司機員】

普悠瑪發生意外後,司機員當時到底如何應對狀況成為關鍵,今天也有台鐵員工以及當時在車上的乘客出面,認為司機在當下已經做了處置,而且也有可能受到外力干擾,才會無法應付,不該把所有的責任都推向他。

【手指上病毒多 挖鼻孔恐增肺炎風險】

不少人,會習慣不自覺摳鼻孔,但最近有一項英國的研究顯示,挖鼻孔會提高肺炎風險,有耳鼻喉科的醫師表示,因為雙手東摸西抓,很可能沾到病毒,手指再挖鼻孔,病毒順著進到人體,容易感冒,感冒沒處理好,就會機會引起肺炎,所以若要挖鼻孔,記得要先把手洗乾淨,避免病毒入侵。

【高美濕地棧道堆滿鞋 遊客閃鞋摔水裡】

台中高美濕地,木棧道供遊客行走,退潮時,遊客還能走下木棧道到海灘遊玩,但假日人潮多,遊客脫下的鞋子,沒地方擺放,只能堆放在木棧道上,結果形成上百雙鞋子推在木棧道的誇張畫面,遊客戲稱像販售鞋子的攤位,而這堆鞋子嚴重影響動線,遊客閃來閃去,還有人曾經被擠落木棧道,跌到水裡。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