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09 21:12

挑戰速食大胃王 邵阿咩受封膽固醇女王

古芙仙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電視上常常看到大胃女王,很令人好奇她們的私生活!高雄一個大胃女王邵阿咩,曾因為挑戰南部知名速食餐廳全餐一戰成名,有膽固醇女王的封號,163公分45公斤的她,在高中畢業前曾一度有70公斤,愛美瘦下來後食量卻小不了,不但月薪一半都花在吃上面,連交往半年的前男友跟她分手,都追討了20萬的伙食費。

60隻雞腿瞬間清光光,10人份大雲吞麵,用魚缸裝也難不倒她,胃像是無底洞,她是來自高雄的大胃女王邵阿咩,曾挑戰速食店全餐一戰成名,163公分45公斤纖細身材又吃不胖,羨煞好多女生,但她說高中畢業前也曾胖到70公斤。

愛吃的她,現在是駐唱歌手,月薪約4萬元,有一半都拿來吃了,她更自爆有個交往半年的前男友,分手後跟她追討伙食費20萬元,現在她也轉型成YOUTUBER,拍大吃大喝影片,讓網友看了好療育,還能順便賺外快補貼荷包,繼續貫徹她能吃就是福的人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