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09 11:55

【午間搶先報】佛心企業! 提前1天放員工"投票假"

【午間搶先報】佛心企業! 提前1天放員工"投票假"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佛心企業! 提前1天放員工"投票假"】

選舉倒數,11/24號要投票,卻有公司在11/23,提前一天就讓員工放假,這家公司,地點在高雄的軟科園區,執行長宣布提前放選舉假,強調公司沒有黨派,也沒有支持哪個特定的候選人,是希望員工們都可以參與台灣的未來,消息一出,很多員工稱讚執行長,真的是太帥氣也太佛心了。

【柯P士林夜市拜票 陳佩琪突現身力挺】

台北市長柯文哲請假投入選戰的第一天,晚上到士林夜市掃街,民眾看到尖叫搶拍照,短短400公尺的路就走了一個小時。柯市長的夫人陳佩琪也突然現身力挺。

【韓國瑜妻高雄拜票 合體蔣萬安衝人氣】

藍綠兩位高雄市候選人,都是一整天行程滿檔,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的太太,前縣議員李佳芬,首次到高雄幫丈夫掃街拜票,跟立委蔣萬安合體衝人氣,而韓國瑜本人則是在黨部,與旅遊業者一同開記者會;另外,民進黨的候選人陳其邁,則在前鎮區小港區站台,針對他口誤,把一位挺他的網路作家藤井樹,講成日本人,他也做出回應。

【恆春選舉暴力! 鎮代濺血.丟土製炸彈】

選戰激烈,屏東恆春鎮一晚傳出兩起選舉暴力!鎮代蔡新將幫鎮長盧玉棟站台演講,內容引來漁會理事長不滿,雙方發生衝突拉扯,蔡新將被打到眼睛冒血送醫,雙方都有人受傷;而另一位鎮長候選人張榮志老家,被人丟土製炸彈,還好沒人受傷,警方高度戒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