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4 13:21

無視警告! 遊客跨越武嶺亭玩命拍照

王詩涵 蕭鈺燁 周大翔 報導  / 南投縣

合歡山武嶺海拔高度3275公尺,有許多遊客上了武嶺亭,為了拍照不顧安全,也無視告示牌,跨過欄杆,就連外國旅客也是如此,但一旁就是懸崖,要是不小心跌落,恐怕會沒命,偏偏跨越欄杆沒有罰則,讓太魯閣國家公園管理處很傷腦筋,只能一再勸導。

穿著藍色外套的年輕男子跨過欄杆爬上武嶺亭旁的小山頂,只為了拍照,不但一直變換姿勢,還拉旁邊女子一起入鏡,兩人坐著拍站著繼續拍,往旁邊看,有另一組人,是兩名年輕女生,同樣跨越欄杆,錄影拍照,邊拍邊跳舞,她們是來自馬來西亞的遊客,自認跨越欄杆不會危險,同行的朋友也幫腔說難得來台灣,短暫拍一下沒關係。

就是這樣,讓太魯閣國家公園管理處很傷腦筋,因為遊客跨越欄杆沒有罰則,但旁邊就是懸崖,不小心摔下去,可是要人命。為了拍照玩命,太魯閣國家公園管理處表示,只能加強勸導,希望遊客賞美景注意安全,不要再做出跨越欄杆的危險動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