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4 11:33

【午間搶先報】無視警告! 遊客跨越武嶺亭玩命拍照

【午間搶先報】無視警告! 遊客跨越武嶺亭玩命拍照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無視警告! 遊客跨越武嶺亭玩命拍照】

合歡山武嶺,海拔高度3275公尺,有許多遊客上了武嶺亭,為了拍照,不顧安全,也無視告示牌,跨過欄杆,就連外國旅客也是如此,但一旁就是懸崖,要是不小心跌落,恐怕會沒命,偏偏跨越欄杆沒有罰則,讓太魯閣國家公園管理處很傷腦筋,只能一再勸導。

【蘇花公路又崩塌 通行一度中斷】

台9線蘇花公路今天凌晨發生落石崩落,地點在165.1公里的和仁路段,落石從隧道跟明隧道之間的銜接處崩落,造成雙向都無法通行,工務段也趕緊派人搶修,恢復通車。

【出門2度包丟女兒 粗心母自嘲迷糊】

真的是粗心媽媽!台中一名媽媽帶三個小孩出門,卻將四歲女兒留在機車上,就去買東西,好心民眾發現女童趴在機車上睡覺,身邊沒大人,將女童帶進郵局,半小時後媽媽回來接,但沒多久,女童又被發現一個人在郵局外遊蕩,郵局決定報警,媽媽向警方解釋,自己太過迷糊,以為女兒已經坐上機車,沒想到是沒載到。

【固守關鍵戰區 陳其邁旗美區掃街】

舊高雄縣三山地區,被認為是這次高雄市長選戰的關鍵重點,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一早也展開旗美地區的掃街拜票,到各大廟宇參拜祈福,而長期旅居中國的藝人黃安,也在自己微博發文說要剪去自己10年的長髮力挺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對於這樣的"助選",陳其邁也說,他很討厭黃安,不知道他這樣做的動機是什麼!

更多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