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11 20:34

"大亨堡"慣竊 猴闖超商快狠準

張益鈞 報導  / 花蓮縣

民眾到戶外林區景點旅遊難免會碰上野生動物,有遊客拍下在花蓮太魯閣旅遊時,野生獼猴不但不怕遊客,還會去超商自己打開電動門偷食物,甚至搶遊客手上的麵包,實在非常逗趣。

民眾來到花蓮太魯閣旅遊時跟隨獼猴的腳步,沒想到這隻獼猴到電動門處,等門一打開快速A走了3條大亨堡,拔腿就跑,先停下來坐著吃完一個大亨堡後,還不忘把另外兩個帶走,技術實在非常熟練,畢竟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超商店員都一定知道但沒辦法管束牠,因為牠會知道這是自動門牠會在下面等,獼猴經常出沒的地方也放著大大告示牌,提醒民眾要小心獼猴搶食物,更不建議民眾餵食,以免對他造成身體傷害,在猴子活動的高峰期會找志工來這邊宣導,不希望野生動物和人類這麼靠近,也會稍微驅趕猴子。由於山區天氣變冷,食物比較缺乏,所以總是會有一兩隻獼猴,到處閒晃搶食物,來這裡不僅要注意獼猴,也要注意手中的食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