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29 13:02

爭地表最爽實習生 網紅曾拍清涼影片

蕭鈺燁 謝忠義 報導  / 台北市

馬里亞納觀光局每年在台舉辦的「一週實習生」徵選活動,週薪6萬元,被喻為是「地表最爽實習生」,不過去年獲選「最佳人氣獎」的網紅唐姓女子,因為曾經拍過清涼影片,被競爭對手的支持者截圖PO網,還表示她「引來一堆AV女優迷」降低水準,氣得網紅控告對方妨害名譽,但檢察官認定,網紅的確拍過清涼影片,最後是不起訴處分。

馬里亞納觀光局,每年舉辦的一週實習生活動,冠軍可以暢遊馬里亞納群島週薪6萬,被譽為地表最爽實習生,但去年的比賽在決賽前,這段影片卻引發爭議。

參加徵選的網紅唐姓女子,和另外一名女子穿著性感服裝,畫面清涼,影片被競爭對手的同學母親,截圖PO網,還表示影片「引來一堆AV女優迷」。

儘管網紅在徵選時,唱作俱佳,最後還是落選,而對手中山女高資優生林語萱奪得冠軍,因此她認為是對手同學母親,在網路散布影片截圖,影響評審印象,氣得控告對方妨害名譽,但檢方認定,網紅的確拍過清涼影片,對方PO文,只是陳述客觀事實,最後不起訴處分。

地表最爽實習生活動廣受年輕女生歡迎,沒想到參賽選手的支持者,一路從網路戰到法庭,引發軒然大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