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14 20:12

超狂理髮師! 用碎髮重現桃園三結義

李佳珊 史恩銘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高手在民間!彰化一名理髮師,在臉書上秀出自己用客人剪下來的頭髮做畫,把三國演義劉備、關羽、張飛,三人拔劍相交的畫面,用頭髮慢慢勾勒,栩栩如生,連服裝細節都不馬虎,民眾看了都很驚奇,大讚理髮師太厲害了。

三國劉備、關羽、張飛,三人拔劍相交氣勢十足,這幅遠看像水墨畫的創作,走近一瞧竟然是人的頭髮勾勒,不只五官連人物服裝細節,都畫的相當細緻,栩栩如生讓人驚艷,畫下這幅畫的,是彰化這名理髮師,本身非常熱愛藝術創作,這幅三國演義,並不是他第一幅髮沙畫創作。

這幅髮沙畫,理髮師花了六個小時,每天收集客人頭髮,還得把頭髮剁的細緻,原本念機械科,但實在太熱愛藝術,這名理髮師,時常在自己開的髮廊創作,地板桌子甚至是客人的頭髮,都是他的畫布。理髮師也拍下這幅髮沙畫,把照片PO網,引起民眾熱烈討論,有人說果然「高手在民間」,理髮師也回應會持續創作,也歡迎大家出題目讓他挑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