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06 20:20

"髮"力無邊! 造型產品耳目一新

王皓 編譯  / 美國

頭髮被戲稱為三千煩惱絲,不是沒有道理的。頭髮短的希望快點長長,頭髮少的希望能夠變多,所幸科技進步,業者研發出各種產品,讓沒有頭髮的看起來髮量豐盈,短的變長,紅色的變金色。

貝克漢帥不帥?帥!哪裡最帥?頭髮!如果能擁有這樣的髮型,和貝克漢的相似度,就高達百分之60,畫面上這位帥哥,乍看之下就很有貝克漢的味道,尤其是這一頭金色頭髮真帥,然後OHMYGOD,原來這一片迷死人的頭髮是髮片呀。

這個由英國業者研發的神奇髮片,只要用膠水固定在額頭上方,據說可以一個月不脫落,隨便你想游泳想洗澡想造型,都毫無問題,而且看起來比某些人的真頭髮還要自然,唯一的缺點是要價不菲,一片合台幣超過六萬元。

業者打算進軍美國市場,造福更多男士,1996年的電影魔女遊戲,裡頭讓髮色瞬間變化的這一幕,讓人印象格外深刻,這個橋段給了設計師靈感,今年倫敦時裝週上,就有這樣的產品登場。

模特兒的頭髮,在微風吹拂下變色了!這種染髮劑,能夠讓頭髮隨著環境溫度改變而變色,比如染成紅色的頭髮,在氣溫達到31度的時候,會變成黑色,而染成藍色的頭髮,如果有15度的冷風吹來,就會變成白色。

研發者的終極目標,是讓染髮劑對溫度更敏感,就像人在害羞時會臉紅,即使輕微的人體溫度改變,也能改變頭髮顏色,讓人生更加色彩繽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