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14 20:12

相約屏東見! 網紅自創曲宣傳台灣燈會

陳傳霆 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 屏東縣

屏東縣府為了宣傳明年的台灣燈會,邀請了以一首「我們台灣見吧」,創下YOUTUBE百萬點閱率的網紅黃小玫,創作了一首宣傳歌曲,曲名就叫「海與光(我們在屏東見吧!)」,歌曲MV中有山川琉璃吊橋、佳樂水衝浪、還有小琉球的綠蠵龜等等,透過好吃好玩的要來吸客,發表會當天,縣長潘孟安也背上吉他,跟網紅黃小玫一起現身,聯手推廣明年在屏東的台灣燈會。

海天一色白色燈塔,這首是「海與光」,我們在屏東見吧!去佳樂水沖浪,到小琉球跟綠蠵龜悠游,還有車城福安宮,三地門的山川琉璃吊橋,MV中的屏東縣,好美也好好玩,還有很多好吃的。

以一首「我們台灣見吧」,創下YOUTUBE百萬點閱率的網紅黃小玫,這次受邀幫屏東縣創作歌曲,透過她國內外的網路人氣,來行銷屏東縣,縣長潘孟安休閒的打扮還揹上吉他,就是要告訴大家,來屏東就是輕鬆自在,更別忘了2019台灣燈會在屏東,讓我們在屏東見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